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贴心服务送上门,新政解读送身边
2020-11-19 14: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9日泰州讯 11月17日,泰州医药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李世彦带领民生综合处一行4人,深入泰州市国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开展专项服务活动,现场解读药品经营许可操作新规程,问需问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李世彦一行首先参观了国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华润店,详细听取了门店的特色服务,药品种类,医疗器械,门店人员情况及门店优势、经营状况的介绍。紧接着走进公司总部,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和发展规划,大家就药品零售企业在网上销售、自动售药机、无人售药等新零售业态下的思考,疫情带来的企业经营困难和突破口,与药城企业开展强强联合、共同发展的可能性,展开了充分探讨。

此次走访活动,更为企业送来了泰州市行政审批局关于药品经营许可操作新规。新许可操作规程在简化办理环节,减少申请材料,缩短办理时限等方面进行了大幅优化。新规程与原规程相比,合计减少材料35份,减少环节10项,减少时间40个工作日。

李世彦表示,一直以来,该局始终把为群众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作为首要任务,“服务不仅仅体现在事前的指导和审批工作上,更要贯穿于企业发展壮大的全过程,要把企业当作孩子,精心呵护,陪伴成长”,要进一步转变服务理念,不但解决好“准入准营”的问题,还要关心好“长久发展”的问题,真真切切为企业和群众办好事。(陈晶晶)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