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耀海生物完成超1亿元股权融资
2020-11-19 22:00: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11月18日,江苏耀海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举行股权融资签约仪式,顺利完成超1亿元人民币的B轮股权融资。市委常委、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小兵出席签约仪式。

耀海生物2010年在中国医药城创立,是一家专业的微生物药生产研发服务外包提供商。2016年以来,该公司抢抓药品上市许可人制度(MAH)和泰州医药高新区相关配套政策的机遇,积极投入微生物药物的合同研发生产组织服务,推动公司发展走上了快车道,目前已服务人福医药、天士力、诺思兰德、君盟生物等40多家知名上市公司或创新团队。

耀海生物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产能扩建。该项目总投资1.3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万平方米,计划新建三条原液生产线、一条预灌封生产线、一个现代化的质量检测与研究中心等。项目同时按照中国GMP、美国FDA以及欧盟标准建设,建成后可满足生物药工艺开发、临床样品制备及商业化生产等需求。

耀海生物董事长吴制宇介绍,耀海生物致力于成为微生物药生产研发服务行业的持续领跑者,项目投产后,企业年服务收入可达2亿元以上,将为下一步登陆资本市场奠定基础。

本轮融资由荷塘创投领投,赛盈资本、盛世金财跟投。荷塘创投是清华大学创新体系的组成部分,重点投资于初创期和成长期的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科技、高成长企业,在科技成果转化、区域产业升级和医疗健康产业方面拥有雄厚资源。

张小兵表示,希望完成融资的耀海生物在更高起点、更广平台上实现更高水平的发展。也希望区内更多企业主动“借梯登高”“借船出海”,提升新动能,实现新发展。园区将一如既往提供高效优质服务,营造公平竞争环境,与企业携手谱写产融合作新篇章,开创生物医药行业“新蓝海”。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