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妈存钱途中丢八千元 小伙捡到设法归还
2020-11-19 21:58: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16日上午9时许,姜堰白米镇碱场村69岁王大妈去银行存钱途中,不慎丢失8100多元现金,幸亏大土仑镇大土仑村小伙陈小龙捡到,设法归还。

王大妈的丈夫在姜堰东郊一家企业上班,当天上午刚拿了工资,打电话给妻子,赶紧把钱存进银行。王大妈骑电动车拿到现金,顺便带回老伴买的两只鸡。王大妈到了银行才知放钱的皮包没了,急得到处寻找。当时,26岁的陈小龙骑车下班回家,行至姜堰汽车南站红绿灯处,捡到皮包,打开一看,内有一沓现金,原地等候失主无果,后报警求助。在姜堰110指挥中心的提示下,陈小龙在包中找到王大妈的身份证。十多分钟后,在110民警的帮助下,王大妈到姜堰汽车南站红绿灯处,遇到了陈小龙。经核实,陈小龙将皮包原封不动地还给王大妈,王大妈感激不已。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