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两老人骑车不慎栽下河 民警紧急下河施救
2020-11-19 21:57: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70多岁的大爷驾驶电动车起步太快,载着他和老伴直接冲下河去……民警范宽脱掉警服,冲下河,将两位老人一一救上岸。

11月15日下午2时许,靖江市公安局新桥派出所接到报警:一辆电动三轮车冲入路边河中,车内两名老人被困!值班民警范宽立即带队赶到现场,发现两名老人仅上半身露出水面。河水看上去不算深,但河底尽是淤泥,最深处没到膝盖。一旦踩下去,很难拔出脚来。范宽踩着淤泥,深一脚浅一脚,好不容易来到两位老人身边。

范宽用绳子固定好三轮车后,先将老太从侧翻的车内抱出送上岸,再折返将老大爷抱出也送上岸。上岸后,范宽顾不上自己全身湿透,先询问两位老人的身体情况,并联系医护人员到场检查。同时找来了干净衣物为老人换上,好在救援及时老人并无大碍。据了解,老夫妇今年都70多岁,当天,两位老人在医院输完液准备回家。谁知,大爷骑车起步过快,导致车子一下子冲入了路边的河中。直至被路人发现并报警。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