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陵、泰兴、靖江三地爱心人士齐伸援手 山西残疾女子500多箱苹果4天售罄
2020-11-19 21:56: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13日、14日本报连续报道山西残疾女子苹果丰收却遭遇滞销的事情,引起社会众多爱心人士的关注。短短4天,高淑娟滞销的500多箱苹果销售一空。昨天,看着原先堆满苹果的库房,高淑娟激动地说:“之前可把我给愁坏了,感谢《泰州晚报》,感谢泰州这么多热心人的帮忙,苹果卖完了,我可以安心回家了!”

本报刊发报道后,市区不少爱心市民到高淑娟所在的莲花八区南门销售点购买苹果,多位七八十岁的老人因找不到售卖点,急得给记者打来电话询问,说一定要帮帮这位身残志坚的姑娘。泰兴的爱心警官朱筱乐看到本报报道后,于11月13日晚在自己的公众号“老乐在线”推送了高淑娟苹果滞锁的相关文章,并在自己的爱心群“老乐在线爱心群”发布相关信息。爱心群志愿者刘红梅告诉记者,13日下午5点多,她接到朱筱乐的电话,称要尽最大的努力帮助这位山西残疾朋友卖苹果。“大家商量后,一致决定,苹果从泰州运过来后先堆放在我的店里,然后再由我们负责送到大家手里,或大家前来自取。”记者了解到,刘红梅在泰兴开了一家格力电器专卖店,她的店铺早就成了助农助残的爱心小基地。

“大家除了献爱心买苹果,还帮忙献计献策,短短两小时就卖出50多箱。”刘红梅说,海陵区一位朋友看到朋友圈后,随即买了10箱送给亲戚朋友,骑者俱乐部蒋鹏买了30箱慰问养老院的老人。“我们老乐在线爱心群也买了15箱苹果慰问本地的残疾朋友,短短4天,我们帮高淑娟卖出200多箱。”

13日,“微靖江”微信公众号也帮忙推送了高淑娟苹果滞销的消息。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企业老板给高淑娟打来电话,购买一批苹果给员工发福利。16日,高淑娟将这家爱心企业购买的135箱苹果送达。“好心人是位30多岁的男士,听说我们村长了1700多亩苹果,说遇到困难还可以找他帮忙。这次大老远地来泰州卖苹果,让我收获到泰州人民满满的爱,我会把这份恩情永远记在心底。”高淑娟说。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