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幸福亮灯 为泰州“打CALL”
2020-11-19 21:48: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金鹰购物中心

利群超市街口

泰州金融广场兴业大厦打出巨幅标语。 小雨 爱莉 黄薇薇 张庆龙摄

泰州电视塔

11月18日,从杭州传来喜讯——泰州上榜“2020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昨晚8点开始,我市金融中心、电视塔等城市地标建筑物及金鹰、泰州一百等购物中心户外大屏准时、统一点亮“人民城市 幸福小康 2020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泰州”的宣传字样并滚动播放,为泰州荣膺这一殊荣“打CALL”。

晚上8点整,我市标志性建筑金融中心闪耀异样光彩,“人民城市 幸福小康 2020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泰州”的字样被点亮并滚动播放,路过市民纷纷驻足,拿出手机留下这个珍贵的时刻。“为泰州点赞,恭喜家乡又获得一项大奖”“早上皮包水,晚上水包皮,水城慢生活是我们泰州老百姓的幸福”“身为泰州人我自豪、我骄傲、我幸福”……市民发出激动的感叹声,大家纷纷为家乡泰州点赞。

今年以来,泰州致力创造让人民满意的高品质生活,努力建设让泰州人自豪、外地人向往的“幸福水天堂”。“泰州上榜2020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当之无愧。”市民黄女士开心地说,这个奖是大伙儿自己投出来的,她和朋友都为泰州投了一票。

同一时刻,金鹰购物中心的LED大屏画面切换成了“人民城市 幸福小康 2020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泰州”的宣传字样。一位穿着蓝色冲锋衣的外卖小哥路过这里,停下了电动车,拿出手机开始拍摄。“我看到这个消息心里特别感动!”他说,泰州是名副其实的最具幸福感城市,自己送外卖六年了,每天奔波在大街小巷,亲眼看着这座城市一天天变大、变美,更重要的是人的素质也在提升。“我每天要送几十单外卖,路上的时间特别紧张,每次过路口时汽车都主动礼让我们,每到这个时候我心里都暖暖的,觉得生活在这个城市真是幸福。”

马先生和家人晚上遛弯,从利群超市街口经过时,看到“2020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泰州”宣传标语后立刻拍照“秀”到了朋友圈。他说,先前从“泰州发布”微信公众号了解到泰州荣膺“2020年最具幸福感城市”,晚上看到宣传字幕后心情更加激动。“这是咱泰州人的骄傲!今天我要‘秀’幸福,‘秀’我们泰州人的幸福。”

欢快的节奏响起来,快乐的广场舞跳起来。在“人民城市 幸福小康”的灯光秀映衬下,市民们用喜闻乐见的健身方式,诠释着一天中幸福的时刻。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