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匿名市民托快递给环卫工送150只馒头
2020-11-18 21:49: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初冬时节,寒意渐浓。近日,靖江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发生的一幕却十分暖心,一位爱心人士委托快递小哥将150只馒头送到该单位,向环卫工人送上一份温暖。

靖江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办公室主任司艳平介绍,9日中午,单位传达室门卫向单位负责人汇报说,有快递小哥送来了十几袋馒头,说是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好心人送给环卫工人的。馒头送达后,快递小哥就离开了。

“清点发现,好心人共送来150只馒头,但袋子里并没有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司艳平说,馒头送来时还是热的,有人猜测这位好心人可能是一家馒头店业主,也有人认为是热心市民看环卫工人工作辛苦,特意买来慰问环卫工人的。由于当时环卫工人已经吃过午饭,靖江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决定第二天早上将这批馒头发给一线环卫工人当早餐。10日早上,单位食堂师傅将馒头蒸热后,分发给工间休息的环卫工人。对于这份特别的爱心早餐,环卫工人们喜在脸上暖在心里。环卫工人蒋红芳表示,馒头虽然普通,但心意却很珍贵,她十分感谢热心人为环卫工人准备的爱心馒头。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