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年度国家级科技 企业孵化器申报启动
2020-11-18 21:40: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日前,2020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申报认定工作启动。

认定条件明确:机构实际注册并运营满3年,且至少连续2年报送真实完整的统计数据;孵化场地集中,可自主支配的孵化场地面积不低于10000平方米;孵化器配备自有种子资金或合作的孵化资金规模不低于500万元人民币,获得投融资的在孵企业占比不低于10%,并有不少于3个的资金使用案例;孵化器拥有职业化的服务队伍,专业孵化服务人员(指具有创业、投融资、企业管理等经验或经过创业服务相关培训的孵化器专职工作人员)占机构总人数80%以上,每10家在孵企业至少配备1名专业孵化服务人员和1名创业导师(指接受科技部门、行业协会或孵化器聘任,能对创业企业、创业者提供专业化、实践性辅导服务的企业家、投资专家、管理咨询专家);孵化器在孵企业中已申请专利的企业占在孵企业总数比例不低于50%或拥有有效知识产权的企业占比不低于30%;孵化器在孵企业不少于50家且每千平方米平均在孵企业不少于3家;孵化器累计毕业企业应达到20家以上等。

2020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采取网上申报的方式。申报机构应按要求登录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申报管理系统(https://fhq.chinatorch.org.cn/),在线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完整的附件材料,在线打印三份带水印的纸质材料,报送所在市(区)科技局主管部门。登录账号密码与科技企业孵化器火炬统计账号密码一致。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