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溱湖八鲜”美食亮相龙城
2020-11-16 23:02: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11月13日,姜堰“溱湖八鲜”美食走进常州,两场吃溱湖簖蟹比赛,让当地市民一饱口福,体验到了品蟹的乐趣。

当天下午,姜堰文化旅游暨溱湖八鲜美食节活动在常州江南环球港举行。电子大屏上滚动播放着溱湖四季生态美景,介绍着八鲜美食的来龙去脉;彩光照射的舞台上,溱湖船娘用优美舞蹈演绎水乡湿地文化和独特的民俗风情;休闲广场上,美食展示区、品鉴区、游戏互动区、旅游咨询区,游客络绎不绝,尽情享受来自溱湖的“欢乐时光”。

下午5时许,11名吃货走上舞台,比赛吃溱湖簖蟹,将活动推向高潮。谁吃得快、吃得干净、还原的蟹形最完整?来常州游玩的游客汪娟仅用了2分多钟,夺得第一名,奖品为6只大蟹。汪娟开心地说,下一次,她要带朋友去溱湖参加品鉴簖蟹大赛,争当“品蟹达人”和溱湖簖蟹的异乡宣传员。

当晚7时30分,比拼吃簖蟹活动再次举行,吸引了9位常州市民参与。

活动中,常州福记逸高酒店被选为“‘溱湖八鲜’常州指定饭店”。

本次活动由泰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指导,姜堰溱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姜堰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主办,溱湖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