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年度“中国好技术”评选揭晓 泰州两项目上榜
2020-11-14 14:48: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日前,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公布了2019年度“中国好技术”评选结果,泰州两个项目上榜。分别是江苏中智自动化有限公司申报的“基于工业4.0高端定制家具五轴联动智能加工中心”和江苏新方圆电气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申报的“新一代高效环保型膜式旋转余热节能回收装备”,这两家企业都位于姜堰区张甸镇。

中智自动化有限公司的“五轴”技术,进一步实现机床复合化、柔性化,和市场同类产品相比,具有较高的技术、成本、价格优势。新方圆电气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的装备技术,热回收效率得到显著提高,运行功耗和运行费用大大降低。

据悉,本次征集活动由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联合全国各级生产力促进中心片区、协会、相关机构和企业共同发起,经层层审核,共有312项科技创新产品和可产业化技术成果入围初审环节。最终,经“中国好技术”专家委员会、“中国好技术”管理委员会审核,决定授予156个项目“中国好技术”称号。相关项目将在国内外进行广泛推介,获得科技成果转化、技术交易合作、品牌形象塑造、金融投资支持等服务,同时还将作为“生产力促进奖”参考指标,优先推荐申报国家相关部委项目和计划。(记者 钱宏斌 通讯员 沈双林 王晶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