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送货司机身体不适 靖江民警化身搬运工帮卸25包货
2020-11-11 15:35: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25包货无人卸,民警和辅警化身搬运工,化解了这起纠纷。11月4日12时许,吕某报警,他从浙江温州运送一批货物至靖江,但签收人拒绝卸货。

靖江城南派出所民警孙浩哲立即赶至现场。经了解,配载司机吕某因受温州一老板委托,运送25包袋装棉至靖江某纺织品公司。因约定的到货时间紧,且路途遥远,当日凌晨3时许,吕某顾不上休息,从温州出发。货车开到靖江后,他很疲惫,根本无法凭一己之力,将25包货从车上卸下来。但收货人吴某拒绝卸货。民警随即联系吴某,吴某却称,他支付的费用中已经包含了卸货费。了解到这起纠纷的原因,孙浩哲向吕某摆手示意:“你先歇歇,擦擦汗。”随即将制服袖子卷好,纵身一跃爬上了货车。接下来,孙浩哲在车上搬,两位辅警在车下接,很快,25包袋装棉卸下了车。看到民警、辅警浑身湿透,吕某再三感谢民警的帮助。(记者 顾和平 通讯员 景轩)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