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出装修费房子就写她一个人名字? 离异女子被男友骗走20万
2020-11-10 16:37: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坚信男友会和自己结婚,离异的刘女士答应男友共同买房的要求,最终被骗20万元。近日,她到派出所取回被追回的这笔钱。

2018年的一天,离异的刘女士结识了姜堰淤溪人张某,不久后确定了恋爱关系。

刘女士家在郊区,一直在市区租房住。得知刘女士离婚后分了一笔钱,张某告诉刘女士,他想与她共度余生。他在市区某小区有套房最近正在装修,由于前期有事耽搁了,暂时没有办成过户手续,如果她愿意贴20万元装修费,他可以把刘女士的名字加上去。几经商量,张某答应她房产证上只写她一个人名字,于是刘女士先后给了张某20万元。

刘女士隔三差五就去看看装修的进展。然而装修工人的一句话击碎了刘女士的美梦——“这个房子不是张某的,真正的业主在外地经商脱不开身,就把装修的事情委托给了他。”刘女士想找张某理论,却被拉黑,无奈报警。公安海陵分局城西派出所民警研判锁定张某藏匿在上海,并将其抓获。(记者 顾和平 通讯员 朱雲曦)

标签:女士;装修;离异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