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妈妈去买了瓶矿泉水 5岁女儿在商场就不见了
2020-11-10 16:33: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11月7日下午,姜堰城区郭女士带5岁女儿外出购物,不慎将女儿弄丢了,幸亏警民接力帮她找回。

当天下午3时许,姜堰城区一产后修复店的员工赵龙兰、高春燕去客户家,行至人民路与姜堰大道十字路口,见一女孩独自坐在花坛边,东张西望喊“妈妈”。两人不放心,就上前询问。女孩说,她找不到妈妈了。赵龙兰、高春燕赶紧跟客户打了招呼,然后帮女孩找妈妈,并求助附近岗亭的交警,同时报了警。市交警支队姜堰大队城区二中队的几位民警分头寻找,他们抱着女孩,沿着岗亭东边的万家福广场四周,见人就问。十多分钟后,民警见一位女子拎着鼓鼓的购物袋匆匆走来,连忙走过去。女孩见到对方,迫不及待地喊“妈妈”。

郭女士说,当天下午,她带女儿到万家福广场的淘气堡玩,其间,女儿说口干。她就去买了瓶矿泉水,回来时女儿就不见了,幸运的是女儿遇到了好心人才安然无事。(记者 钱宏斌 通讯员 彭程 张云)

标签:姜堰;女儿;女孩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