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凝心聚力,服务升级—泰州中行全面助力第三届进博会
2020-11-09 20: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1月6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贸易投资对接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本次对接会是第三届中国进口博览会的重点配套活动之一,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和中国银行共同主办。

为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组织参与好本次进口博览会贸易投资对接会,中国银行泰州分行全面提供“线上+线下”、“场内+场外分会场”撮合服务。除进博场馆现场,同步在泰州分会场打造“云端”服务,并配置了8人的线上服务保障团队,最大限度地为参加线上对接的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做到足不出“市”与海外企业互联互通。

11月6日-7日,在进博会现场,该行累计帮助8家企业进行8轮次洽谈,最终与4家外商企业达成合作意向,金额合计810万美元,中国银行泰州分行作为江苏分会场之一,在两天时间内,成功撮合5家企业参会,洽谈22轮次,达成6个初步合作意向,意向签约金额累计335万美元。

为了给参加线上撮合的客户优质服务体验,中国银行江苏分行在辖内各地市设置了12个分会场。其中泰州中行分会场先期从有意向参与线上洽谈的泰州企业中选取了8家,并及时与海外中国银行分网点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对接,最终确定了澳大利亚、意大利、智利、马来西亚等国家的企业进行网上洽谈,涉及医疗保健食品、汽车制造、食品加工等数个行业。

11月6号上午9点半,在中国银行泰州分行办公地点,泰州首场线上贸易投资对接会准时进行。来自江苏恒艾健康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通过线上平台与远在澳大利亚的AuswayPharmaceutical公司,就医疗保健视频的合作进行了线上洽谈。其中,江苏恒艾健康产业园与澳大利亚的AuswayPharmaceutical公司初步达成了10万美元合作意向,双方约定进一步参观对方展馆进行洽谈;春兰集团与龙腾集运代理达成50万美元合作意向。泰州中行相关人士说,泰州分行将持续跟进撮合成果,助力双方尽快达成签约合作。

据了解,中国银行全球首创“中银全球中小企业跨境撮合服务”,已经在全球举办69场跨境撮合对接会,帮助来自全球125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家中外企业客户拓展市场。第三届进博会上,泰州中行将继续通过专业优质的跨境撮合服务,进一步扩大进博会的溢出效应,让贸易投资对接会持续促成交、促成果,推动多边贸易合作,助力跨境投资促进,让更多企业携手“聚进博”,切实“享机遇”。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