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梅兰路春晖路至东风路段开始施工,道路半幅封闭
2020-11-09 16:33: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11月6日起,梅兰路春晖路至东风路段开始道路改造施工,交警部门采取限制交通措施。施工期间,道路半幅封闭,预计施工至2021年1月15日结束。

为保障梅兰路改造工程的顺利实施,保障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交警部门决定对梅兰路部分路段采取限制交通措施。

交警提醒:交通限制期间,上述路段实行半封闭施工,需途经上述路段的车辆最好提前规划出行线路,尽量选择其他路线绕道通行;从上述路段通行的车辆须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希望广大市民予以配合支持。

此外,施工进度受天气变化影响较为显著;路面开挖后地下管网存在不可预见情形,都有可能对工期产生影响。

据了解,此前梅兰路东风路至青年路段已经开始施工,目前仍是半幅施工半幅通行,限行时间至明年1月31日。(记者 鲍仁)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