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区这条人行道上一窨井盖成“绊脚石” 行人都得让着它
2020-11-06 16:42: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泰州市民来电反映:海陵区南通路上有个高出路面的井盖,经过此处的行人常被绊倒,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及时处理。

记者孙凤娟核实:市区兴泰公路与南通路十字路口西北侧有个交警岗亭,岗亭后有一排停车位,其中一个停车位中间有处圆形水泥井盖,周围是用水泥砌成的方形台子。该窨井盖高出路面足有10厘米。过往的行人纷纷避让,车辆也不敢停上去,生怕磕到底盘。

在附近做生意的商户张女士说,几年前,这边的路面被挖开维修。路修好后,路面上就多出了窨井盖。白天还好,大家都看得到,能及时避让。晚上光线昏暗,不熟悉路况的行人经常被它“暗算”。不久前,她婆婆从这边经过时被绊倒受伤,脚背肿得老高。因为井盖上没有字,大家都不清楚属于哪个单位管。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