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体育公园“一场三馆”将于明年底交付
2020-11-05 16:15: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作为2022年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主场馆,泰州体育公园项目一直备受关注。目前,项目“一场三馆”建设正在有序推进,预计明年年底可如期交付。

11月3日,记者在泰州体育公园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体育场大开口屋面的底板封装工作。据介绍,这是体育场屋面铺装的第一层,后期还将陆续铺设吸音层、保温层、防水层和锰镁合金直立锁边屋面板,确保场馆屋面兼具吸音、隔热、防水、装饰等功能。

泰州体育公园规划建设的“一场三馆”包括:一座可容纳3万人的大型体育场、一座可容纳6000人的体育馆、一座现代化游泳馆、一座全民健身馆。目前,体育场内的田径足球场正处于基础土方夯填整平施工阶段,看台防水涂料粉刷工作即将完成,体育场外的地下雨水污水管线正在铺设,健身馆、游泳馆和体育馆的墙面粉刷工作也在加紧推进。

锦宸集团有限公司泰州体育公园项目经理武俊平告诉记者:“下一步,体育场的外幕墙马上进入金属铝板的挂板阶段,室内精装即将进场。健身馆、游泳馆和体育馆目前正在进行的钢结构桁架柱、桁架梁的拼装吊装工作,预计本月底全部完成。整个工程按照序时进度正在抓紧施工,确保明年年底如期交付。”

我的泰州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