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在家带孩子空闲时间多 全职妈妈制售假车票1000余单
2020-11-04 21:12: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10月27日,泰州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在河北省保定市内捣毁1处制售假票窝点。

前不久,一位客运员发现一位检票出站男子手中的车票有些异样。出于谨慎考虑,他用后台系统查了下,发现该乘客并没有购票记录。南京铁路公安处泰州站派出所立即开展侦查。根据前期收集的线索,10月27日,在河北保定警方的协助下,泰州站派出所民警找到犯罪嫌疑人丁某,当时她正在家里带孩子。民警当场缴获数百张伪造的成品、半成品火车票汽车票,以及用于伪造火车票的笔记本电脑、打印机等。面对制假、售假铁证,丁某无从抵赖。据丁某交代,她在家带孩子,空闲时间多,就打起了制作假车票的主意,最近一年陆续接了1000余单。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记者 顾和平 通讯员 孙玉婷)

标签:泰州;派出所民警;售假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