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野徐镇安委会举办“一法一条例”讲座
2020-11-03 10:51: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泰州日报讯(通讯员 章强强)10月28日,医药高新区野徐镇人大和安委会联合举办“一法一条例”专题讲座,镇人大代表、各社区两委、各企业负责人及安委会成员单位参加培训。

泰州市应急管理局政策法规处朱艳处长应邀进行相关法规解读,全面系统地介绍了新《安全生产法》以及《江苏省安全生产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修改过程及相关修改点,既有对安全生产工作实践的经验总结,也有深入各企业检查指导的理性思考,对与会人员进一步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认清各自的责任,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具有实质的指导意义。

通过专题培训学习,各企业安全负责人对“一法一条例”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了解,表示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对员工的宣传教育普及防范知识。

标签:安全生产工作;安委会;安全生产条例
责编:鲁勇旺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