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扶贫路上 有我同行”征文活动评选揭晓
2020-11-03 10:43: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泰州日报讯(通讯员 王菁 记者 肖梦琪)近日,市政府扶贫办、市党史方志办联合举办的“扶贫路上 有我同行”征文活动落下帷幕,评选出29篇获奖作品已被编印成册。

据了解,本次征文活动自今年1月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响应,共收到稿件268篇。这些作品是泰州市扶贫工作的一次真实记叙和生动呈现,以扶贫亲历者、见证人的视角,全面记录了泰州扶贫工作的历史进程,展示广大扶贫工作者的时代风采,反映被帮扶地区经济发展的巨大成就和人民群众生活水平发生的巨大变化。

经组委会初审、二审、终审,共评选出29篇获奖作品。其中,《脱贫路上的“芦笋奶奶”》获一等奖,该作品讲述了原姜堰区白米镇大安村党总支书记、现大安村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总经理张宏珍,23年来带领大安村村民通过种植芦笋脱贫致富的故事。另有《扶贫初心伴我行》等3篇文章获二等奖,《我和康乐的十年相守》等5篇文章获三等奖,《一路向阳 扶贫同行》等20篇文章获优秀奖。

标签:扶贫;扶贫工作;芦笋
责编:鲁勇旺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