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明年,泰州见
2020-11-02 15:24: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11月1日,第五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以下简称“志交会”)在张家港市沙洲湖广场闭幕。2021年,第六届江苏志交会将在泰州市举行。

第五届江苏志交会以“文明实践,志愿同行”为主题,按照理论政策宣讲、文化文艺服务等十大类别,展示了江苏省各地及其它兄弟省份推进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特色做法和品牌项目。

泰州市共有15个项目参加本届志交会。其中,姜堰“解语花”少数民族妇女扶助支援服务和靖江“圆梦书房点亮心灯”关爱困境青少年志愿服务项目分获金、银奖,姜堰“湿地使者计划”、中国邮政泰州分公司“邮爱驿站新时代文明实践流动车”和中石化泰州采油厂“石油的秘密”项目获得铜奖,7名志愿者当选江苏省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

当日的闭幕式上进行了江苏志交会主题旗帜交接仪式,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殷俊代表市政府上台接旗。2021年,第六届江苏志交会将在泰州举行。

志交会主题旗帜交接现场,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殷俊(右二)代表泰州市政府接旗。黄薇薇摄

标签:泰州;江苏;市委宣传部
责编:鲁勇旺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