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法典进景区进宾馆”活动启动
2020-10-29 14:48: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王馨凤 通讯员 李华)为促进法治文化与文旅发展相融合,10月23日,“民法典进景区、进宾馆”活动暨第二届印巷稻河文化艺术节在稻河古街区南广场启动,本次活动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法宣办、市司法局、市城投集团联合主办。

“民法典进景区、进宾馆”活动主要面向全市景区、宾馆和广大游客,突出宣传民法典总则编、物权编、合同编、人格权编、侵权责任编,并将法律法规的学习教育融入文化和旅游行业管理全过程,同时依托“两微一端”,利用短视频、H5、动漫等新媒体形式,进行互动交流,在全市文旅行业掀起学习、贯彻、宣传民法典的热潮。活动将持续至年底。

活动现场启动的第二届印巷稻河文化艺术节为期一个月,至11月21日结束。艺术节期间,将开展游园艺梦巡演、名家艺文会展、国潮艺创市集、匠心艺能大赛四大系列活动,以吸引更多市民、游客走进稻河古街区,体验别具特色的文化艺术魅力。

标签:法典;文化艺术节;古街
责编:鲁勇旺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