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各地开展“重阳节”敬老孝老活动
2020-10-28 10:12:00  来源:泰州网  
1
听新闻

高港各地开展“重阳节”敬老孝老活动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重阳节到来之际,高港各地组织开展敬老孝老慰问活动,给老人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在胡庄镇敬老院,区民政局负责人给老人们送去了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两位爱心企业家给敬老院送去了米、油、暖手宝、棉被等价值两万多元的慰问品。志愿者们还自发在敬老院给老人们测量血压、血糖、修剪指甲,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社会的关心与温暖。区民政局负责人还现场督查了总投资200万元的胡庄镇敬老院改造项目进展情况,要求施工单位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按期完成项目改造,让老人们早日搬入新居。

10月26日,口岸街道在口岸敬老院举办“情满九月九 爱携夕阳红”——2020年重阳节文艺演出活动。节目包括京剧清唱《打虎上山》《光辉照儿永向前》、说唱表演《新时代倡导新风尚》、摇滚快板《安全防线要筑牢》等,皆为老年人喜爱的表演形式,现场欢歌笑语,热闹和谐。

在胡庄镇周马村,安吉通服务人员毛为珍、李红玲为普惠对象马学峰夫妇提供上门服务,给两位老人理发、修面、掏耳朵、修理脚指甲,祝两位老人重阳节快乐。在明发社区,高港区星梦想艺术团开展了“情系桑榆贺重阳”文艺演出,表演了舞蹈《中国结》、黄梅戏《民女名叫冯素珍》、越剧《孔雀东南飞》等节目,为社区老人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标签:敬老院;老人;胡庄镇
责编:鲁勇旺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