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实录》发行
2020-10-27 10:09: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10月26日下午,泰州市党史方志办公室举行《泰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实录》发行座谈会,组织参观抗疫档案征集成果展。

《泰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实录》是一本为抗疫礼赞、为英雄立传、为精神赋能的存史之作。该书设综述、疫情通报、工作日志、工作专记、案事例、日记书信、文艺助战、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附录等章节,全书近40万字,收录图片250多幅,链接音视频41个,全景式记录了泰州人民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艰辛历程,全方位展示了全市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情怀,为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凝聚工作合力,为应对重大公共卫生突发事件提供历史借鉴。

据悉,今年2月下旬,泰州市启动《泰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实录》编纂工作,市级机关相关部门、各市(区)、相关医疗机构等30多家部门(单位)参与编写。

记者 孙丹丹 通讯员 徐强 黄芹侠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