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5家企业品牌入选省重点培育国际知名品牌名单
2020-10-27 09:26: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期,江苏省商务厅公布了2020-2022年江苏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名单,泰州市双登、亚星等25家外贸企业的25个品牌入选。

这次品牌评选,全省5万多家外贸企业参加,仅413家企业的421个品牌入选。泰州25个入选品牌分别为,双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双登”、春兰(集团)公司的“春兰Chunlan及图形”、江苏太平洋精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PPF”、江苏罡阳股份有限公司的“Gangyang”、江苏三江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三江及图形”、江苏大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的“大中电机”、江苏上骐集团有限公司的“上骐及图形”、五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5ELEM”、海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飞驰”、双乐颜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双乐”、润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的“润泰RUNTAI”、江苏兴达钢帘线股份有限公司的“兴达XINGDA及图”、江苏亚星锚链股份有限公司的“亚星”、泰州市华丽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华泉”、中裕软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ZYfire”、江苏林海动力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的“LINHAI”、江苏艾兰得营养品有限公司的“艾兰得aland”、江苏兴野食品有限公司的“乐可乐及图”、泰州捷锋帽业有限公司的“LACKPARD”、泰兴市华诚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的“HUTCHIN”、江苏泰特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Megatetra”、江苏中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中丹”、江苏泰丰化工有限公司的“TF”、泰州远大家俬有限公司的“TZY”、江苏凤灵乐器集团的“Fitness凤灵及图”,其中姜堰7个,泰兴6个,靖江5个,海陵4个,兴化3个。

据悉,本次开展2020—2022年度江苏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评审工作,旨在提升自主品牌国际竞争力,深入实施对外贸易“优进优出”战略,加快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

记者 钱宏斌 通讯员 童亮 马星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