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爱心人士带28位老人畅游凤城河景区
2020-10-26 22:07: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22日上午,海陵区红十字会、泰州爱心车队联合开展关爱老人活动,组织海陵区苏陈镇28位老人畅游凤城河景区。

据悉,28位老人来自苏陈镇夏郑社区和夏棋社区。活动中,老人们游览了桃园、梅园、望海楼等景点,并乘坐画舫一览城河风光。一路上,老人们欢声笑语不断。来自泰州市女摄影家协会的摄影爱好者和中国好网民技工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帮老人们留影,定格了一个个精彩瞬间。游览结束后,相关部门还请老人品尝了泰州美食。

据介绍,参加此次活动的老人中,不少是农村孤寡老人,他们大多深居简出,很少有机会外出游玩。“有一些老人从来没有逛过泰州凤城河风景区。这次由爱心人士带他们出门游玩,大家都特别开心。”一位随行的社区工作人员介绍。

泰州爱心车队队长高华说,爱心车队组织了1辆城市公交车、5辆出租车和2辆私家车参与老人的接送工作,安全有序地将28位老人送达目的地;海陵区红十字会与景区协调,景区免费向老人们提供讲解、乘船等景区服务。

据了解,泰州爱心车队热心公益,十多年来坚持组织参与爱心送考、重阳敬老活动。历年重阳节,他们都会组织市社会福利中心老人以及夕阳红、朱庄、西郊敬老院老人开展游景区的活动,受到老人们的好评。今年,此项活动向农村社区老人延伸,让平常很少外出的散居孤寡等老人有机会外出旅游,感受城市变化和社会温暖。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