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特色文化产品亮相南京
2020-10-26 22:03: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10月23日至25日,2020中国(南京)文化和科技融合成果展览交易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一批充满“泰州元素”的文化创意产业项目惊艳亮相。

泰州突出梅兰芳文化元素,打造了充满“泰州元素”的特色展区,通过富有层次的展览布局,展示了一批文化创意产业项目。

泰禾之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凤灵乐器文化产业有限公司、铂力特(江苏)增材制造有限公司、建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建声影视设备研制有限公司、城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世泽艺术品有限公司、中润油墨有限公司等一批泰州文化科技、文化创意企业参展,“柴墟娃娃”“面人王”、泰州木雕等特色文化产品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

据了解,本届展会展览规模2.1万平方米,设有“文化和科技融合典型应用案例”“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成果”“国家文化大数据建设成果”“业态创新成果”等展区。同期还将举办第六期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负责人高级研修班、2020文化和科技融合热点和趋势论坛、第二届中国沉浸产业发展论坛、紫金文化产业沙龙(文化科技融合专场)等一系列活动。

我的泰州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