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医药高新区寺巷街道:重阳慰问送关爱 敬老不忘“安全弦”
2020-10-26 16: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6日泰州讯 10月22日上午,重阳节前夕,居住于泰州医药高新区野徐康养中心内集中供养的五保人员,盼来了他们最亲的人。寺巷街道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吴凡带领民政工作负责人前往康养中心,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看望慰问五保人员,守护生命安全。

吴凡为入住的五保人员送上桂圆、核桃粉、饼干等慰问品,祝他们重阳节快乐,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温暖和关爱。

“住得习惯吗?”“伙食好不好?”“工作人员的服务怎么样?”“注意防火了吗?”吴凡亲切的询问五保人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健康状况和饮食起居情况,仔细查看衣食住行条件和消防安全情况,并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五保人员们的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吴凡对消防设施和食品留样、值班纪律等方面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进行了深入细致查看,再三叮嘱康养中心负责人要把安全常记心中,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和食品安全卫生工作的日常管理和监督,做到领导到位、责任到位、管理到位,做到切实保障五保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陆春霞)

标签:五保人员;泰州;街道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