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选手荣获“江苏省政务服务业务能手”称号
2020-10-26 16: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3日泰州讯 10月24日,江苏省首届政务服务技能竞赛决赛在南京落下帷幕。泰州市高港区区行政审批局选手王小明、朱红艳荣获“江苏省政务服务业务能手”称号。

举办全省政务服务技能竞赛,促进服务水平提升、集中展示“政务人”风貌,在国内尚属首次。本届政务服务技能竞赛由省政务办、省总工会、省人社厅共同主办,于7月拉开帷幕。江苏全省参加初赛的选手超过1.6万人次,最终遴选42名选手参加决赛。

竞赛围绕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提供便利化政务服务、提供优质营商环境,重点比拼“政务人”的政治理论知识、行政审批服务规范、行政审批业务知识,考查政策理解、问题解决、沟通协调、服务平台运用等方面的能力。经过一下午的现场比拼,高港区行政审批局选手王小明、朱红艳在个人赛中成绩优异,荣获“江苏省政务服务业务能手”称号。(李敏)

标签:政务;服务技能;江苏省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