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医药高新区打造餐饮质量安全示范街区
2020-10-26 12:07:00  来源:泰州网  
1
听新闻

为提升餐饮业质量安全水平,让市民吃得放心、吃得安全,近期泰州医药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在天虹购物中心全面深化省级餐饮质量安全示范街创建。目前,天虹购物中心的餐饮单位已实现明厨亮灶全覆盖。

天虹购物中心于去年底开业,是医药高新区首家集餐饮、购物、休闲等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

在天虹购物中心,目前设置有多处明厨亮灶公示屏幕,消费者可以任意选择已经接入该系统的34户餐饮单位,实时观看后厨食品加工现场。据介绍,目前该购物中心的所有餐饮单位均在后厨安装有视频监控系统,实现了食品加工过程全透明。

医药高新区市场监管局还以监控农产品质量为出发点,把好食品安全关。该局天虹食品安全工作站每日对示范街内所有餐饮单位实施食品快检,并及时公示相关检测结果,同时通过数据分析总结规律特点,实现靶向智能监管,形成长效机制,更大程度地保障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标签:餐饮单位;新区;明厨亮灶
责编:鲁勇旺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