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城区人力客运 三轮车换“新颜”
2020-10-23 17:23: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连日来,细心的兴化市民发现,街头的人力三轮车有了新气象,三轮车更换了崭新的车篷、车牌,蹬三轮车的师傅也穿上了统一的马甲,让人眼前一亮。

为全面助力兴化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该市城管局给城区人力客运三轮车主进行统一更新“换装”,早在今年7月下旬,市城管局为城区677辆人力客运三轮车进行统一换发证,免费安装2020年新车牌、进行车辆出新、发放车辆篷布,日前,再次给城区人力客运三轮车车主免费发放印有兴化人力客运字样的反光马甲。

兴化城区人力客运三轮车由来已久,城市的大街小巷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但是,人力客运三轮车给人的印象总是非常的杂乱,车上贴满了各式小广告,三轮车主衣着不整,形象欠佳。

该局车管科同志介绍说:“人力客运三轮车作为兴化一道流动的风景线,是展示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之一,此次给城区人力客运三轮车换新装,是借此机会倡导人力客运三轮车主争当文明交通宣传员,带头遵守交通法规,树立人力客运三轮车文明营运的良好形象,助力兴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