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天目山街道:青春“调色板” 绘出多彩童心
2020-10-23 17:20: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小朋友们,你们想到什么都可以用画笔画出来。”日前,在姜堰区天目山街道城东村,一场充满童趣的七彩课堂正在进行中,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绘画出了他们心中的世界。

今年以来,天目山街道团工委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从未成年人成长需求出发,积极组织开展各类精神文明建设活动,为未成年人插上梦想的翅膀,绘出多姿多彩的童心之梦。在工联村,萤火虫故事会让孩子们在彩色的世界里畅游;在城东村,七彩课堂为未成年人插上想象的翅膀;在梦想教室,非遗手工散发出独特文化魅力。截至目前,天目山街道已累计开展各类“筑梦”活动300余次,引导辖区内未成年人塑造美好心灵,提升文明素养和艺术修养。

在开展“筑梦”活动的同时,天目山街道还以“红色”“绿色”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唱一首红歌、画一张“绿色低碳”主题手抄报、参加一次植树造绿活动、做光盘行动的小小志愿者……让广大未成年人在活动中拓宽视野、培育美德,引导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王彦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