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考生周末丢了身份证 女民警放下两娃开证明
2020-10-23 17:10: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10月17日晚8时许,市公安局医药高新区分局医药城派出所接到求助电话:一名女学生带着哭腔说,自己要流落街头了,没法考试了。

经了解,女学生来自南京,当天到泰州参加医科大学成人教育学位英语水平测试。只是,她入住酒店时发现身份证竟然丢了。这么一来,她不仅酒店住不了,第二天一早的考试也无法参加。“怎么办啊?”女学生一下乱了方寸,细想后报警求助。医药城派出所民警立刻开通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内勤何琼是双警家庭,当时其丈夫正在高速大队值班。接到电话,她赶紧嘱咐13岁的女儿照顾好3岁的弟弟,并关照“有人敲门千万别开!”然后,她丢下两个娃立刻赶到派出所,查阅报警人信息,核对无误后出具证明、盖好章……很快,女学生就从值班民警手中拿到了盖好章的证明,激动地直说“谢谢!”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