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区这家大酒店连续13年慰问敬老院老人
2020-10-23 17:09: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20日上午,市区泰申大酒店负责人赵正香带领员工来到海陵区城西街道西郊敬老院,慰问这里的13位五保老人。

活动现场,赵正香等人为老人们送上热气腾腾的包子以及饼干、牛奶、面包等各种慰问品。“包子做得不错,好吃,我一连吃了两只。”一位老人告诉记者,每到重阳节和春节,泰申大酒店的店员就来敬老院看望老人,又是送东西又是问长问短,让大家感到很温暖。

西郊敬老院院长刘春红说,目前,西郊敬老院有13位五保老人,他们无儿无女,有的还有残疾。尽管基本生活有保障,但他们更渴望关爱。泰申大酒店每年都组织慰问敬老院老人,春节前还给老人准备新衣服,安排厨师来敬老院为老人们做年夜饭。“连续13年,每年重阳节和春节,他们肯定来,老人们也把酒店员工当成自己的家里人。”刘春红说。

赵正香说,一家酒店力量有限,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带动更多餐饮单位投身公益,让社会变得更加温暖。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