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体育中心篮球场改造基本完成,免费开放
2020-10-23 17:08: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经过三个月的改造建设,泰州体育中心四块篮球场已基本改造完成,免费对公众开放。

位于泰州市区东风路与济川路交会处东南角的泰州体育中心建于2005年,经过10多年的使用,不少设施已经老旧。为迎接省运会,改善市民健身体验,从今年开始,市有关部门对相关设施进行提升改造。

泰州体育中心篮球场原本是四片非标准水泥篮球场。经过重新设计改造,原本东西朝向的四片篮球场改成了南北朝向,并在球场上覆盖了8毫米厚的新型硅PU材料。据介绍,这四片篮球场完全按照国际标准建设,三秒区和中圈都用红色进行了区分,进一步提升公众打球的体验。此外,每片场地都增加了8处灯光设施,满足市民晚上健身需求。

目前,泰州体育中心篮球场除了部分灯光设施外,已经基本改造完成,市民每天清晨到下午6点都可以到这里锻炼,待灯光设施建设完成后,将开放至晚上10点。

另外,泰州体育中心田径场也已改造完成,场内增设了大屏,重新改造了塑胶跑道,并对外墙进行了粉刷;位于泰州体育中心东北侧的体育公园也正在改造提升中。 我的泰州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