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凌晨一点,男子躺在农商行门口一动不动
2020-10-23 14: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3日讯 10月13日凌晨1点,靖江农行监控中心工作人员报警称其从监控中发现,靖江马桥农商行门口有一男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

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名三十多岁的男子躺在门口,路边灯光昏暗,怕惊动男子,民警将车靠边停下,只见男子枕边有一黑色背包,身下垫着一白色塑料袋,显然并非醉酒所致,大家随即试图叫醒男子,若因突发疾病,后果不堪设想。很快,男子听见脚步声便睡眼惺忪从地上爬了起来,看到民警前来一脸诧异,以为自己犯了事。民警表明来意后,其将事情原委道了出来。原来男子是江阴人,本想出门谋生计,可惜四处碰壁,随着夜幕降临,举目无亲的他为了省钱,就想在银行门口睡觉,简单凑合一个晚上。由于天气不好,晚间下了小雨,民警建议男子回派出所住宿一晚,以免着凉生病,待天亮再想其他方法。男子称自己有手有脚,无需救助,感谢好心人和民警的救助。民警执拗不过,让其注意安全。

警方提醒:出门在外,遇到困难时,要及时向亲戚朋友和公安机关求助。 (尹玲)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