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八旬老人养老院走失 民警多方查找助其找回
2020-10-23 14: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3日讯 近日,靖江市公安局新港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斜桥镇富民村有位老人疑似走失,不知回家,求助民警。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了解情况,由于老人意识不清且对民警十分抗拒,因此一直不愿意与民警沟通,表述不清自己的身份和住址,民警担心老人发生意外及时拨打了120,并将其搀扶上了警车带回所内,待老人意识稍微恢复后得知,老人姓钟,今年86岁,如今住在养老院,但无法提供养老院的名字,民警遂根据老人提供的名字等线索,用大数据反复筛选,最终找到老人所在的养老院并立即联系上了养老院工作人员。

原来,事发当天,老人趁工作人员不备,自己偷偷“溜出来”透气,却就怎么也找不到回去的路,工作人员发现老人出门后就赶紧寻找,但一直不见其踪影,怕有什么闪失,工作人员无奈之下只有求助孤山派出所民警帮助寻找,通过详细询问了老人的体貌特征,确定养老院走失老人就是钟某。

将老人送回了养老院后,民警提醒工作人员,马上安排内部的医务人员给老人身体做全面检查,在以后的生活中要加强对老人的照顾和看护,预防老人再次走失,养老院负责人接受了民警的建议,并对民警连连致谢。(何依澄)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