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少女离家出走 靖江民警全力搜寻找回
2020-10-23 14: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3日讯 近日,靖江市公安局新港派出所接到群众王某报警称其女儿华某于下午6点从斜桥中学离开,一直没回家,在多方查找无果的情况下,请求民警帮助寻找。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查找工作,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获悉了孩子的身高、衣着等基本信息,由于女孩出走时没有携带手机和任何身份证件,这给民警的查找工作带来了不小的困难。民警另辟蹊径,从女孩同学方面入手,希望能够找到突破口,果然,女孩一个同学向民警透露,女孩是因为学习压力过大才离家出走,民警立即调取了学校附近周边的监控录像,发现女孩与同学踪迹是往教师公寓方向,随即立即沿线寻找,然而却未找到。接着民警继续返回耐心查看监控,功夫不负有心人,晚上9点左右,终于在美好超市附近发现了女孩,经民警仔细辨认后确定这就是离家出走的少女,随后立即将女孩带回了派出所值班室,孩子母亲在接到民警通知后立即赶来,看到孩子安然无恙后对民警万分感谢。

民警提示,教育孩子要注意方式方法,需多一些耐心和沟通,不要给他们太大的学习压力,以免起到反作用,一旦发现孩子离家出走,要第一时间报警求助。(何依澄)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