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环天德湖健步行活动600个参赛名额等你来
2020-10-22 11:55: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携手生态出行 遇见最美泰州”。10月25日,我市将举办环天德湖健步行暨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活动。该活动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团市委、市广电传媒集团、泰州报业传媒集团共同主办。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生态园林建设,瞄准“打造宜居宜业的秀美水城”的目标愿景,扎实推动绿化项目工程、园林设施建设和开放空间构建,为群众送去了更多更好的绿色福利和公共便利。举办健步行活动,则是落实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践行开放共享理念的题中之义和务实之策。

此次健步行全程约4公里,从周山河音乐台广场出发→往东到达鼓楼路→往南从天德湖公园东北门入园→往南在公园内主干道按照顺时针方向行走(途中设置4个打卡点/补给点)→从天德湖公园西北门出园→沿海陵路往北到镜园西入口→沿周山河步道往东回到音乐台广场。

此次活动限600人,采取两种方式报名:线上在“微泰州”微信公众号报名,线下可到安利泰州创客中心现场报名(地址:青年南路480号,电视塔东北侧,营业时间10:00-18:00,咨询电话:82595209)。报名截止时间:10月23日0:00(报满为止)。

报名者年龄建议8至65岁之间,未成年人须由监护人全程陪伴。(有以下情况者不宜参加: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6、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参与者完成沿途4个打卡任务,即可参加现场抽奖。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