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启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登记工作
2020-10-21 20:37: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大国点名,没你不行”。目前,高港区已正式启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未来两个月,1000多名普查员将分别入户,开展人口信息登记工作。

日前,在口岸街道金港路商业街,人口普查员李婵娟与同事正进行入户摸底登记。每到一户居民家中,普查员都会详细询问住户户籍人口情况和居住人口情况,并逐一记录在案,与以往人口普查不同的是,本次人口普查增加了居民身份证号码填报。据介绍,此次人口普查采用全流程电子化设备采集,普查取得的数据,将严格限定用于普查目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

据了解,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标准时点为2020年11月1日零时,本次人口普查以户为单位进行登记,在此期间,普查员将佩戴江苏省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颁发的普查员证件入户开展工作。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