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非法持有气枪打鸟 两男子被警方抓获
2020-10-20 17:11: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日前,泰兴警方成功破获一起非法狩猎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现场缴获气枪1支和铅弹14发。

据了解,10月13日下午,泰兴市公安局张桥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驾车在辖区常巷村一带用气枪打鸟,民警接报后迅速赶赴现场进行核查。

经调查走访、巡逻布控等工作,民警在一路口成功堵截嫌疑车辆,现场抓获2名持气枪打鸟的犯罪嫌疑人,并从车上搜出气枪1支、铅弹14发和野生动物死体16只。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郭某某、梅某某二人对非法持有枪支和射杀鸟类的行为供认不讳,其射杀的野生动物为斑鸠、喜鹊,均为国家保护的“三有保护动物”。

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某、梅某某因涉嫌非法狩猎罪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枪支已送往专业机构鉴定,枪支的来源仍在进一步调查中。通讯员 顾晨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