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智创泰州”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揭晓
2020-10-20 17:04: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10月19日下午,2020“智创泰州”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举行,智能行星变速器联盟、泰州铸鼎新材料制造有限公司、华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分别获团队组、初创企业组、成长企业组一等奖。副市长张育林出席颁奖仪式。

张育林在讲话中说,推进产业强市,打造三大先进制造业集群,建设特色鲜明的现代产业名城,必须紧紧依靠创新驱动。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协作意识和服务意识,加强政策集成,加强资源整合,加强指导服务,为创新创业者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优质服务。要大力弘扬创新创业文化,广泛选树创新创业典型,自觉为创新创业者摇旗呐喊、加油助威,逐步形成全社会关注支持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

2020年“智创泰州”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是第九届中国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和第八届江苏科技创业大赛的组成部分,由市科技局牵头具体负责赛事组织工作。全国大赛迄今已连续举办九届,江苏作为全国的一个赛区也已举办八届创新创业大赛,在社会上产生了广泛而积极的影响。今年我市大赛组织工作于7月开始启动,报名参赛项目299项,经过专家评审、复赛筛选、尽职调查等环节,共有18个企业、团队项目进入决赛。

据了解,本次大赛优惠政策较多,除给予获奖项目现金奖励外,还将把项目纳入明年市级孵育计划;在大学科技园、创业中心等孵化器落户的,还将给予房租减免、金融支持等优惠政策。记者 唐春成 通讯员 王伟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