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四名男子吃“霸王餐” 背后原因令人哭笑不得
2020-10-20 11: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0日讯 朋友几个聚在一起吃顿饭,结果竟然惊动了警察,而民警打来电话的原因却令人哭笑不得。日前,靖江市公安局滨江新区派出所接到某饭店老板毛先生报警称,有四名客人吃完饭未给钱就走了,请求民警帮助。

民警至现场后了解到,当晚,四名男子来到该饭店吃饭,共点了270元的饭菜,席间四人谈笑风生。当天店内生意红火,毛先生在前台忙着招呼,就没有一一照看店内各桌。可令他没想到的是,这四名男子吃完饭后,就径直出了门,也没有买单,等到毛先生反应过来时,这四人已经走远,找不到踪影,无奈之下毛先生只好报警求助。

民警现场帮其查阅监控,发现吃“霸王餐”的这4人乘坐了一辆车牌号为皖G1****的车辆离开。民警随即查询到了车主刘先生的联系方式,并接通了电话。刘先生接到民警打来的电话,十分惊讶,当他得知是因为吃饭未付钱的事时,哭笑不得。他称当晚是他朋友请客吃饭,并不知道朋友忘记结账了,刘先生表示抱歉,并愿意由他来把这顿饭钱结了。随后刘先生通过微信,收到饭店老板毛先生发来的餐费收据,将270元餐费转账付给了店家。(景轩)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