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大垛镇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模拟检查
2020-10-19 16: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9日泰州讯 为了认真落实兴化市委书记叶冬华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上对创建文明城市所提出“尽最大努力,交最好答卷”的要求,10月13日上午,大垛镇党委书记陈永根带领全体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集镇所在地的村支部书记,深入到集镇大街、小区、农贸市场、后街背巷、窗口单位、文化站等地,进行现场模拟检查,在检查中发现问题,立即部署落实。

最后,检查人员在文化站召开了会议,会上,陈永根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提出了要求:挂片领导按照书记项目、红色路长制的要求,组织人员上路巡查、整治。各职能部门按职责分工,按照创建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的有关内容进行整治。创建文明城市所有软件资料要按少失分、得高分的要求,做好、做全、做细。

陈永根强调,创建文明城市是一项惠民工程,是一项凝聚人心的事,应举全镇之力、加大力度作最好的冲刺,交最好的答卷。(张清 鲍姝雯)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