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市农业农村局以“三落实”促进争先进位
2020-10-19 16: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9日泰州讯 10月12日上午,兴化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传达贯彻市营商环境大会精神,认真落实“六个不允许,六个必须”工作要求,突出“三个落实”,进一步强作风、勇担当。

围绕目标抓落实。对照全年各项工作考核目标,在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以及粮食产能提升、生猪恢复生产等重点工作中,找不足、补短板、强弱项,实现在省、市年度考核中争先进位。

勇于创新抓落实。充分挖掘农业大市的资源优势,以省级兴化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区的建设为抓手,创新工作,加快进度,引领农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突出活动抓落实。精心组织实施好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粮食丰产增效科技创新”重点专项示范观摩会、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绿色食品续展检查和年检督导、省委一号文件落实情况督查等重点活动,抓好文明城市创建,推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展示兴化农业农村新形象。(倪建明 朱会林)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