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失恋想不开 民警五分钟定位救人
2020-10-19 16:38: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10月12日深夜11时许,泰州110接到南京陶女士的求助电话。陶女士说,她的弟弟陶某跟她说,在泰州遇到了一些无法解决的事情,吃了100颗安眠药,后来就将电话挂断了。

陶女士只知道弟弟在泰州,其余一概不知。接警员谢倩在询问到自杀人员信息后立即汇报指挥长。指挥长李祺研判发现,这名男子入住市区某酒店。接警员立即通知城南派出所民警,并联系120急救中心。与此同时,报警台又接到了一位网友报警,称自己在某交友APP直播平台看到一位男士在直播服药自杀!经核对,正是陶某!不到五分钟,公安海陵分局城南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当时,该男子正在直播。民警立即关掉直播,将人送医。由于处置及时,男子脱离危险。民警了解到,33岁的陶某是南京人。他离婚后谈了个女朋友,并在对方身上花了一些钱,女友却跟他分手了。记者 顾和平 通讯员 张相云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