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深入企业走访“问诊” 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0-10-16 16: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6日泰州讯 10月13日下午,泰州医药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吴诗率队到挂钩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倾听企业实际需求,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困难,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吴诗一行深入车间厂区,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对前期帮扶走访中企业提出的问题,协调有关部门已落实解决情况进行跟踪了解;针对企业反馈的困难,吴诗表示将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力争尽快解决。吴诗还叮嘱企业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落实落细安全生产措施,加强安全管理工作。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了解到疫情常态化防控下企业遇到的困难,为精准服务打下良好基础,有效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使挂钩服务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标签:企业发展;泰州;走访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