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外出取经”拓思路 泰州医药高新区行政审批局赴南京扬州考察学习
2020-10-16 16: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6日泰州讯 10月14日,泰州医药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许小华率队赴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为民服务中心及扬州市邗江区槐泗镇行政审批局考察学习。

在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考察学习组先后到吴边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尧化街道为民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尧化街道为民服务中心机构设置、大厅全科服务窗口运行模式、尧化街道政务服务综合管理系统等情况。在扬州市邗江区槐泗镇行政审批局,考察学习组现场查看便民服务自助设施配备、进驻事项办理、帮办代办等工作开展情况,双方还就工作中一些难点和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通过本次学习考察,为医药高新区完善基层政务服务工作机制体制、运行模式等方面进一步拓展了视野,为推动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有利于切实提升基层政务服务规范化、标准化、便利化水平。

标签:尧化街道;为民服务中心;槐泗镇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