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市河长办组织学习《泰州市幸福河湖建设实施意见》
2020-10-16 16: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6日泰州讯 10月15日上午,兴化市河长办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泰州市幸福河湖建设实施意见》。该意见结合泰州市水资源丰富、水环境复杂的实际,指出建设幸福河湖是保护生态环境、提升自然资源价值的有力抓手。

实施意见从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及分工,加强管护,实施步骤和保障措施这五大方面作了深入细致的指导。明确要按照安全为本、生态优先、系统治理、文化引领、共享共管的原则,以“绿水+”为主要抓手,建设“人水和谐、水感人应”的幸福河湖,从而实现兴化市河湖的“五美”飞跃。

兴化市河长办人员学后赞叹,建设幸福河湖意义重大,不仅有利于兴化市河长制工作向纵深推进,有利于增加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还有利于推动兴化市生态环境的整体改善。兴化市河长办专职副主任王敏强调,兴化市河长办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意见精神,做到在“学”中“思”,在“思”中“干”,在“干”中“促”;要认真谋划“十四五”期间兴化市幸福河湖建设行动方案;要加大建设幸福河湖的宣传,挖掘幸福河湖文化内涵,在具体实施工作中要多指导,注重幸福河湖的长效管护和考核。(魏建明)

标签:兴化市;幸福;实施意见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