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警方破获一起盗窃工地财物案
2020-10-16 15: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6日讯 日前,泰兴警方通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盗窃工地建材案,涉案价值逾万元。

10月10日下午,泰兴市公安局虹桥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建筑工地负责人报警,称工地上多个脚手架钢管和扣件被盗。

接报后,该所立即组织民警展开调查工作。民警从运输车辆和可能的销赃渠道入手,通过大量的走访摸排,综合分析在案发现场获取的线索,并调阅了工地周边的社会面视频监控录像,很快确定了案发时间和可疑人员朱某。

经查,犯罪嫌疑人系工地工作人员朱某(男,37岁),利用负责工地建材运输的便利,认为大量材料堆放在一起,少了一些不会有人当场发现。因朱某沉迷赌博,手头拮据,遂动了偷盗建筑材料的歪心思,并于10月7日晚,采取多运少报的方式,将脚手架钢管、扣件私藏在卡车上,卖给了一废品收购站,非法共获利8000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控制。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顾晨  顾志军)

标签:工地;犯罪嫌疑人;脚手架钢管
责编:郭玲玲
上一篇
下一篇